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4篇

啦啦~

2010-07-16 21:24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    第一次穿旗袍

衣服的码拿大了,凑合吧

    (~ o ~)~zZ  

 

我和驴驴在esprit穿一样的衣服,嘿嘿,蛮好玩的~

 

今天为了治我的痘痘还去拔火罐了,也不知道行不行,我发现我已经变成一个大的实验品,什么东西都用过了,至今发现什么都没用。那个老中医说我是心火肺毒。心火啊心火,我心里是很火,还不是都被那死痘痘搞的。

今天和马驴驴逛了好久,我又买了一堆笔和本子,一副要好好学习的架子。其实是因为我很喜欢漂亮的本子,以前高中的时候经常买好看的本子然后很认真地作笔记,用花花绿绿的笔写各种字体,然后看到自己写满满的笔记超有成就感的。只不过现在不太爱记笔记了,买本子的爱好倒是没有变。

想想上大学之前,真的很快乐,早上多睡几分钟都感觉很幸福。到了学校老师说不用默写,哈哈,欢呼雀跃啊。上课时不停地看表,等下课,等放学。那种从教室蜂拥出去的感觉真是好到爆~

而现在呢,上课不是上课,下课也等于没下课,整天跟个没魂的人一样在学校乱逛。在学校不比在家,大家学习生活都要在一起,说话做事都要很小心,开心的不开心的事都要装在心里,真的很累。

如果可以回到过去,我真的很希望回到初中的时候,太多的快乐太多的遗憾了。。那傻乎乎的三年有太多值得回忆的事情了。和茄子一起上学放学,走路上玩拆词游戏,天天都在天马行空的思维里度过。和驴驴讨论明星,俩开心的大花痴。。。门口的小吃,三块五的汉堡,鸡排,延边米线,五一的盖浇饭,粢饭。。。。呼呼,怎么都那么好吃呢!!!!!!!!!还有那些可爱的老师,孙钟,赵大钟啊,靠,还有很极品的陈品,啧啧,最后一个和前俩老师不是一个性质的,不过关于他的传闻真的很传奇。初中的同学都好好玩,超级讲义气,上课的时候那些爱接嘴的总是能引起一片哄笑,哦,对了,还有以前拔河李晓晴带着我们班人一起吵架,狂团结的。哎,上大学了以后这种感觉再也没有了。

 

 逛校内居然逛到一张初中的照片,后面那堆男生耶,这老师谁来着,眼熟哇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7-17 19:1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今天下大雨了 下一篇:讨痘宣言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