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4篇

讨痘宣言

2010-07-15 22:32 阅读(?)评论(0)

你个死痘痘,有毛病啊,你说你都长我脸上多久了,你算算,你算算

你待那怎么就不嫌腻呢

你说你待哪不好,我额头上,我下巴上,我胳膊我腿上,或者别人身上,哪里不是你待的地方啊,干嘛非要往我俩腮帮子上凑合呢

我也不指望你能美化啥环境,你知不知道因为你,走街上城管都撵我啊

你怎么就那么自私呢,自己趴我脸上舒服死了,有没有考虑我的感受啊

长这么大,就没怎么动过刀子,就因为你,被一群美容院姐姐按那拿针戳我,多美的天使姐姐啊,硬是被我当成了容嬷嬷!

人家容易吗?我容易吗?

你还好意思留那啊,你要不要脸啊?你要是不要脸,那我也必须跟着不要脸了,你怎么这样啊

所以,我给你下最后通牒:开学前为限,你必须搬离我家!!!!!!

要不你会死的很难看的!!!!!!!!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啦啦~ 下一篇:、、、、、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