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4篇

、、、、、

2010-07-15 12:38 阅读(?)评论(0)

 时间算是过得飞快吧

一眨眼,一个学期过去了

一眨眼,大三过去了

一眨眼,对于某件事也都快一年了

那些快乐的不快乐的事情仿佛还发生在昨天

那些我接受的还有来不及接受的事情也已经变成事实,让时间去慢慢消化

曾经,我一直以为自己成长了,懂事了

经历了这一年的时间,我才懂得,很多时候人不是自愿地长大,而是要被某些人某些事逼迫着前进

很多时候,是我们自己不愿意面对成长,保护自己的同时,也给自己套上牢固的枷锁,然后慢慢适应,慢慢习惯

直到有一天,我发现天天陪伴我的人也有自己的打算,也要奔赴自己的新生活时,才知道,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离不开谁,都只是时间的问题

而我,其实从来都是一个人

 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