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4篇

或许离别时才懂得相聚

2010-02-25 12:49 阅读(?)评论(0)

快开学了,过了快两个月无聊而又漫长的寒假,即将进入尾声的时候却陷入了一片空前的繁忙

似乎我周围的朋友都乐忠于K歌,所以虽然聚会的朋友不同,但是内容是一成不变的。。

对于小刀帮,一向都是黄赌毒全占的,所以聚会的时候不仅要配备好嗓子,自由港的会员卡,还要带好两副牌以及聚会无限的激情~ 

 

刚开始放假的时候总觉得放假号无聊号没意思,时间长了,也就逐渐习惯了这种懒散的生活了,现在一点都不想开学了。

前几天我陪妈妈去医院,查出她有腰椎间盘突出。还挺严重的,医生建议做手术,但是这种手术有一定的风险,恢复的也慢,爸爸妈妈都不是很愿意手术,哎,但是这样妈妈每天都要承受很大的痛苦。这件事真的让我很纠结。开学了,我就不能陪在她身边了,我爸又是个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的人,哎,怎么办啊。我所能做到的就是不让妈妈再为我操心。妈妈希望我去考研,以前一直以为这是我自己的事,任性的想法充斥着自己的脑海,不好好学习,自暴自弃。直到今天我才意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着照顾家人的责任,我不能让妈妈失望。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5-25 14:0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