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4篇

今天下大雨了

2010-07-17 19:33 阅读(?)评论(0)

我怎么感觉我的脸又严重了呢,那个中医你不会治就算了,别来害我啊!!!!!!

今天还去扎了针,骗我,把我按那不让我看,明明给我扎针了还很无辜地说:没扎啊 ,谁扎你啦

靠,蚊子咬我我是没感觉,但不代表我所有痛神经都坏死啦,你拿那么长的针扎我,你以为我25不知道啊

你要是治不好我,我就把你扎成仙人掌!!!!!!!!!

 

 

今天心情不好,生某人的气

但是气了半天她都不知道我在气她,她还以为我因为买鞋的事生气

哎,我真无聊,我的火又自生自灭了一次,反正长这么大就没燃过什么大火,心里自备灭火器了都

人善被人欺,马什么被人骑来着,除了俺爹俺娘,其他人谁惹我,我就发大火烧死谁!!!!!! 

 

好吧,最后点一下题,今天下大雨了,有点很大,一如既往的凉快

恩,我觉得连云港是江苏小北极,嘿嘿~  

 

对了,我妈今天说开学前给我烫卷发。哎,话放这

我估计着这事不可行,她都说好几次了,但每次到时间就拿各种理由搪塞我,这女人啊,糊弄我都20多年了,我习惯了,谁叫我比她笨,比她笨啊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7-17 19:3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