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0篇

事实上证明

2010-12-24 15:06 阅读(?)评论(0)

我回家了

事实上我回家好几天了

港澳通行证办不了,可恶的户籍制度!!!

二姐总是笑我人品不好

事实上证明是这样的

总是担心自己的黄头发会在家掀起轩然大波

事实上证明,爸爸没有发表言论,爷爷奶奶也没发现

更证明了我自作多情快一个月了

二姨和妈妈的眼光总是沿着一个方向发展的

批评是必须的

事实上我也觉得这破发型丑呆了

还好二姐永远为她的小妹着想,没有炮轰我

哈哈,过来给我抱抱

每次放假都说很无聊

这回一定要把嘴封起来

不懂多舒服哦,以后上班还不懂要怎么当驴啊马啊地使呢

 

过几天学车,然后过年,然后实习,然后回学校大便,嘻嘻~然后回家工作,然后话说户口该牵回来了

然后和我二姐去蜜月旅行,嘿嘿

她要是找到男朋友了咋办==

可能最后一个计划泡汤

然后她蜜月去,我家里蹲

或者她要结婚了

我的小礼服就搞定啦

哈哈

然后她就有伴娘团和伴郎团

然后就有小BABY

然后我就欺负她家小BABY

快叫三姨!!!!!!!哈哈哈哈

然后三姨结婚,然后我也有小BABY

然后她家大BABY欺负我家小BABY咋办???????

呜呜呜~~~~~~~~~~

 

嘿嘿,未来真美好,会不会是这样呢????

我爱的所有人都要幸福哦

爱你们,么么么~~~~~~~~~

 

 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