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应聘了

2010-11-20 23:2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日子还是平静地过着

    但是有些东西却在悄无声息的变化着,消逝了

    大学的最后一节课

    人生的最后一节课

    就在我们的嬉笑打闹中结束了

    大可偶然得知那节课的意义,竟然在讲台上哭了

    也许很多年后

    这件事将成为同学聚会的谈资

    而其中的感慨,酸与甜,也只能靠时间来品味了

    

    然而今天,我却在社会上上了我的第一节课

    人山人海的招聘会让我认识到这世界的大和我自己的小

    一直很自我地活着

    以为自己就是舞台的中心

    然而事实上,你可能就是那个万分之一

    

    也许不能妄自菲薄

    但是今天的应聘,着实给了自己打击

    天道酬勤这句话不假

    大学散漫的代价我想即将就会显现了

    

    在时日不多的大学生活中

    也许是最后亡羊补牢的机会了

    不敢多想也不能多想

    要紧牙关,为自己所想要的努力一把!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11-20 23:3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篇:kkkk~k歌达人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