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4篇

烦死了,为什么要写题目啊

2008-12-20 23:44 阅读(?)评论(0)


今天考完六级,真是菜~

诶,真是无语

今天考完大家集体出去散心

我真是越散越郁闷啊

我现在真是完蛋了,改走悲情路线了

都不知道什么叫开心了

总是活在担心和郁闷之中

难道成长真的要经历那么多折磨吗

为什么我总是会想那么多啊

真是看什么都不爽

真想好好发泄一下

可是我又能怎么发泄呢

快过年了

快回家了

终于可以卸下盔甲

不用那么累了

一个人

安静的

不用那么吵吵闹闹地掩饰自己内心的孤独

没有人能够真正地懂我

那个天天笑着闹着的我只是一张面具罢了

又有谁知道那面具下是张什么样的面孔~~~~~~~~~~~~~~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子曾经曰过 ,写博客吧 下一篇:日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