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4篇

日记

2008-12-07 16:28 阅读(?)评论(0)


人不会永远都幸福吧

但也不会永远痛苦

我总是在幸福过后记录着

也恐慌着

我害怕幸福就在下一秒逝去

但是我学会了忍耐

学会了承担

学会了改变

学会了不依赖

学会了将自己掩埋~~~~~~~

我无法避免看到不开心的事

以前,我失落,我痛哭,我发火,我一言不发

而我现在可以微笑,可以忍耐~~~~~~~

我不知道我是成长了,还是退步了

我只知道我已经不能向以前那么任性了

然而,我这样能真正的快乐吗

难道我真的有白羊座的特质,可以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吗

我没有办法在乎每个人

我也不想去在乎那么多人

只要一个就够了

茄子说

某人没有走进过她的心

但是李路,我,高洋都真真正正地走进了她的心

我真的很感慨

是啊

我的心究竟走进过谁

我又真正关心过谁

当我发现我真的关心的人

却发现一切都晚了

我今天真的开心

但是我每天也是真的不开心

 猪头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